Wednesday, June 16, 2010

孤单的心~

我觉得我最近好自由~没人再管我~那种管不包括我的家人~
但这个管可是代表某个人在关心我、在爱护我~
现在没了~我的心孤单了~
我也没得诉苦了~我的快乐也没人和我一起分享了~我的难题没人能和我一起解决~
种种的好与坏出现了~我也开始训练自己学着面对~
Pok啊~加油吧~多种生活将出现~都要面对~
真的好不习惯这种生活~我怎么了~哈哈~~
名副其实的“需要爱的女人—sujata”wahaha~
我的手再也没人牵,没有个怀抱让我投~哈哈~
这个还未成熟的女孩~真是的~想到这样~哈哈~
看见街上一对对、一双双的手牵着~~怎么好受嘛~~咔咔~~
但发觉,我省了电话钱、省了吃醋的时间、省了为另一半化解他吃醋的心的时间、我的生活更自由、不用再顾虑他~~哇~不错不错啦~安慰自己也不错~哈哈~


怎么突然又有这种寂寞孤单的feel...STOPPPP!!!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