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一直以来………

每次真的不开心到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样的时候就是在这里发泄

从小就没有跟父母伸手要钱的习惯 再怎么没有钱都会硬着脸皮努力的熬过去 
因为都知道他们赚钱不容易 也赚得不多
他们赚的钱总会有自己需要负担的东西 
你看着他们这样同样的自己也不会去跟他们要钱

我不是出生在富裕的家庭 更没有完美的的家庭 
从小我们就是学者去面对 克服种种的困难 种种别人的眼光 好不容易走到今天我们都有比较一般的生活 

好了现在的我也在读着大学了 大家都付出一点希望我读进大学 

在这里生活不是那么简单 我不管怎样自己没有钱 我都不想和你们开口 我宁愿自己省吃俭用 但是真的到很需要的时候 我要怎么跟你们开口我都不会了 
读这里我就知道我自己没有很好的生活 我必须什么都省着用 

读书压力真的很大 不一样的环境 不一样的事物 我没有办法完全融入他们 
现在连亲情都不让我融入
在家庭里面 当你只是一个在花钱而不会帮家里承担任何负担的时候 你只会觉得自己是个沙 扫扫下就出去了 风吹的时候才能再次飘进家 
然而在外有根草 在你被扫出去的时候他总是保护着你 但是他不够坚固 随时都会不让你依靠 
你怎么努力的靠也靠不到他
这时家里就会有个吸尘机把你吸回来 把自己可以给你的都给你 但是你知道这个吸尘机已经吸了太多承担的太多 你自己也不忍心看着他这样 
这时你就会有个让你依靠的肩膀 同样的这个肩膀自己也有很多负担 又怎么忍心看着这个肩膀这样倾斜 我真的很想靠自己 可是我哪里来的时间去做工靠自己 我真的很想放弃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能 但是你们可以不要把我当成是铁人吗?我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