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离开了我的世界~~

你离开了我的世界~
能不要永远离开吗?
但我会学着一个人勇敢,学着放下~
我不该那么自私~独自霸占~
该放手让你去另一个世界~
心虽这么想着~但我办得到吗?
即使办不到~就要想你所说的~用时间来帮助我们~
只能默默守护,也许我已经不能这么做了~但始终放不下~
再也没有让我借用的空间了~~
我会努力学习没有依靠的日子~
虽然我知道这样心很痛很痛~ 我也知道我始终还是要学习~还是要面对~
但我们不会因此变得陌生~对吗?

2 comments:

  1. 人生往往会有好难过去的过程,
    埃过它…就会有不一样的天空~
    时间是最好的唯一解药~加油丫!

    i would be here for you ^^

    ReplyDelete
  2. 加油丫~永远支持你^^
    b happ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