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my heart......HURT

已经接近4点的我竟然无法入睡~
心真的很痛很痛~
从来没有这样痛过~~痛到我很难呼吸~真的真的很辛苦~
大家的话让我很难抉择~
但明天要去马六甲~我不能现在把心里的结打开~~
真的很难让我去面对~
为什么你们这一剐一定要这样对待我~~~
我以为只有我恨的那个是这样~原来不只一个~
被蒙在鼓里的又是我~在默默承受的又是我~
你们却自己在痛快~~
为什么要受这种打击~~而且这打击很重很大~~我能承受得住吗?
我不想承受~我不想面对~我要逃避~
但我的打击会不会更大更大~~
为什么你们都这样告诉我~
我不信!可是为什么你们一定要洗我的脑洗到我相信?
我真的陷得很深很深很深很深~不是用条绳子就能救得出我~~
现在不可能解决~~只能上网,听歌松解我自己~但松解只能5秒钟~
现在还是一样痛~~一样很痛很痛~~
我的心一直在哭~在流泪~在流血~~
那把刀插得很深~~不是贴plaster就能复原~~
真的很辛苦~不能哭出来~
如果哭出来就能让伤口恢复吗?
现在只有你能帮我打开~~~你明白吗?
我面对不了~我接受不了~~
真的真的。。。。。。。。。。
现在想马上找你~~~但就是不行不行~~~
辛苦~~~
虽然还没面对~结果还没出来~
但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