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mood suddenly DOWN..............

很突然、很忽然、很冒然的变得很郁闷~~理由:本小姐的秘密~~
以前也是这样~但那只是以前~不是已经past tense了吗?
现在有变成continues tense哦?
我的选择永远是belive...不管选择正确或错误~这始终是我选择的~后果自己承担~~
这字永远常在我心里~~因为这值得我藏在心里~~
我也会一样对待~永远永远不会改变~
-------------------------------------------------------------------------------------------------

此外~我恨的人最好不要跟我作对!!!恨上加恨的后果我不负责,因为我不是个有责任感的人!
我说过苍蝇始终是不可能成为美丽优秀的蝴蝶~~
这不是假设!是事实!
我不会无缘无故恨一个人,是你要做作到我无法忍受你的态度~~让我对你的恨是没办法改变的!
从小到大我没有恨过一个人恨到这样~即使以前有很一个人也不是这种恨,是讨厌~~
我恨我在埋怨时有人替你说话!因为你的伪装让人暂时看不清楚你的真面目~~
不错。。。不妨去当个演员~~说不定能拿到最佳女主角~~
让大家都崇拜你~~这个建议你可以去尝试一下~~
你现在扮演的角色已经被我看穿了~在别人眼里你是完美的女主角~~
在我眼里你是个很失败的甲路人!
我最同情的是的家人!尤其是家里的两位长辈~受气也受太多了吧~~
同情他们两位不只是我~你身边的好友都会这么说~
所以这并不是我对你偏见~孝顺尊重长辈!!拜托!!看不起你啊~~
再怎么伪装,请对自己的家人礼貌!!!!
在我打这篇文章时,这keyboard已经要被我打坏了~~~
实在实在想打根木棍去打你~~
算了~~看到这么不知羞耻的东西都哀啊~~还是别自找麻烦好了~~
你那可怜的一面我实在受不了~只有其他人会忍受,会上前安慰你~~
但我做不到~~~
你最好不要再跟我作对!!!!

2 comments:

  1. 唉...
    为什么要恨人恨得自己那么生气?
    酱对自己不是很不划算~
    看开一切吧~

    ReplyDelete
  2. haiz.... 人的忍耐有限度~~
    现在的怒恨也消了啦~ 只是不可能100%消除~只是暂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