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这阵子~~

这阵子~~~
发生了一切好坏的事情~
要说可是长篇大论呢~~
本小姐希望有时间让我停下脚步~
好好休息~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但....我能吗?真羡慕那些能每天无忧无虑的朋友~我宁愿只烦恼我的功课就好~
但偏偏我就是那个最忙的~任命吧~不是每个人能像我一样~生活这么精彩~
自我安慰一下~呵呵~^^

最近有些感触~不知怎么说~
不知怎么我心情有时会突然很down.....但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快乐~但我每天只能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只要孤单时候,就是一幅不懂什么脸~哈哈~
文静的我真的很恐怖吗?哈哈~不懂为什么最近我班的那几个说我变静了~但我不觉得~哈哈~因为我很吵阿~哈哈~
每当到了宁静的凌晨,孤单的我在客厅做功课~我的泪腺开始旺盛~
但也许只是滋润眼球吧~~
没关系~哭过就好了~~^^

有时真的不理解我自己~
我到底是怎么样的人~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样~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做作~~
但我什么时候会做作~我能控制吗?
拜托~~SUJATA POK~~积点德吧~~
这个女人~~醒醒~~
很多事情不是你该做的就不要做~~

时间过得真快~半年就要这样过去了~
我做了什么~?我不知道~错事一大堆就有~
但因时间的流失,让我的痛也消失了不少~
但为什么连detol叶清理不了我的伤口~
就只能这样痛下去吗?
什么时候可以痊愈~
虽然感觉现在已经是成为疤口了~那又怎样~~
疤口是很难消灭的~~><
为什么我就是要让那道疤留下~
没办法清除就只能让它成为回忆~
希望从前这道疤的会员们不要介意~
有时真的不晓得自己是什么反应~但无所谓拉~
已经长大了~~成熟了~~
哪里跌到就哪里站起来~^^

最近懂了一句话~再说别人的是非前,前看看自己的缺点~
你会说别人,也代表别人会说你~没有一个人是没有缺点的~
所以~尝试接受别人的缺点~欣赏别人的优点~
但是有些不知道自己缺点的还把别人的优缺点说成缺点的人就算了吧~~
没有必要知道你们的优缺点~缺点是你们自己让大家知道的~
好心~聪明的人,学成熟点~~读书厉害,没想到幼稚更厉害~
好啦~你们的事,你们喜欢就好~哈哈~

最近不知怎么了~感觉上犯了不少错~
哈哈~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所谓,不犯也犯了~ 哈哈

朋友们~希望你们原谅我的过错~哈哈~
我就是这样,说话总是说出口了才知道错了~
你们能谅解的拉~
最近都有在和我久久没来往的朋友们联络~
由其是几个宝贝朋友~
有些班上的朋友,从以前只是见到面打个招呼变成现在的三八朋友~
有些曾经摩擦过的朋友~我们现在依然是朋友~~
那个阿妹就不用说啦~已经是朋友、家人、斗嘴对象傻傻分不清了~哈哈~

考试...你闪啦~~干吗一直接近我~
你搞到我每天要和书本做好朋友~~
多一个新朋友也不错啦~哈哈~

明天去看看妈妈节东西~~
哈哈~后天就是妈妈节了~~
先说:妈咪,妈妈,干妈,安蒂们~~妈妈节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