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原来孝顺是种错~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TT

妹~对不起~不想你失去一个朋友~不管你怎么想~我始终很内疚~
你陪我~却把场合变成这样~你一直让我开心~一直陪我~
你自己也不好受吧~却还要这样在乎我~
每次都让你这样护着我~
有时真的很亏欠~你这样的容忍~应该不会出现第二个~

孝顺长辈是种错吗?
也许不是种错,但在我身上是种罪~
为什么sujata你就是这样!!!每天只会伤害身边的人!!!
做个不管自己管别人的人!!!

眼泪~你为什么出现~本来就是你,sujata的错却还要让眼泪出来!
你够了!!
我真的很想逃避~但我不能~真的很恐惧~没人能保护我~
很多句号将会在我决定后出现~
再见我决定的事~缘分已尽~我还不能为你们或这些事做些什么~
但我却忘恩的默默离开~~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