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我不想要~但我又想要~~

怪怪的feel~又来了~><
最讨厌这种感觉~~
小姐~~专心考试啊~~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真的不想再累下去~我可以做个隐形人吗?做我喜欢做的事~我不想让自己这么忙碌~><
什么时候可以停下~我想专心读书,能吗?我不能~这样就不是我了~~
羡慕、妒嫉~~那种感觉~~是什么感觉~
我的心里期待着某个时刻、事情、东西的到来~
但如果我要拥有我之前就能拥有了~但那不是我想要的~只是种欣赏~~
是我选择的~是我错过的~但我觉得我没有后悔~
天时、地利、人合~这三种只要有一个不对,就是没有办法强求的~
因为不想让另一个主角历史重演~那种阴影是种没有办法去除~
但~~~矛盾的感觉~不好受~
时间能把一切冲淡~~让我接受全新的生活~~0.00001%都没有旧回忆的生活~
加油吧~~
POK~~好好过这一年半~会有美好的一天~~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