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朋友~~

朋友总是来来去去~
友情不是你想要拥有它就能拥有的~
我努力珍惜每段友情~但并不是我珍惜它我就能得到它~
反而越珍惜越是失去,越是失望~
但很多段友情都是辛辛苦苦走来的~
朋友们、姐妹们、brother们~相信这不是段容易破灭的友情~

有些友情真的不懂怎么形容~有些失望~缘分就是这么短暂吗?
也许吧~是种不经常联络的友情~只能说我很好~我很开心~一切都很好~
偶尔的关心我并不会忘记~也决不会这么吝啬不关心与问候你~

有着几天的缘分也是种缘分~代表着我们有着浅浅的缘~这也不容易拥有~
我会珍惜~不管什么缘,它始终是种缘,它始终不容易得到,所以我始终会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