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U r a nice year for me... thx..

今年虽然有了很多愉快、甜蜜、忘不了的记忆~~
但~~还是有了不愉快、伤心的回忆~~
甚至是我这一辈子忘不了的事情~~
但谢谢2009给了我各种回忆~~
在这一年我体验了酸甜苦辣~我想这从前几年累计下来的酸甜苦辣,是我这辈子最难忘记的~~
即使忘记了,我想还是有些模糊的回忆吧~~
我特别想感谢的人应该看不见我想感谢的东西~因为感谢词在我心里啦~XD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我要感谢~我想写也写不完吧~
只要在我身边的朋友,我不会忘记感谢你们~除非是一些“特别”的人“特别”喜欢糊弄我的情绪~~
我更不会忘记“你们”!!我也会“特别谢谢”和普通的感谢~
开关引号的我不想在这里谢~因为我心情很美~用普通的谢谢来谢谢“特别的你们”吧~~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的脾气是不错的~忍耐性蛮好的~让我学会包容一个人的超级缺点~让我知道什么事情都有赢和输~但有一点是老天是公平的~不会让你在任何战争中取得最佳胜利~
我学会很多很多~~
我特别想感谢的一位,真的谢谢你~你对我的包容等等....我相信我自己~这一辈子,无论怎样,一定存在我心里~因为我也不想忘记这些回忆~即使想忘记也未必能100%忘记~~还有我心里的感谢词~就藏在我心里就好~~


2010希望你给我的是快乐~我不想浪费你,因为我已经浪费了一半2009~~
2010我像珍惜你~希望我办得到~~
2010我希望你能让我把2009最最伤心最最舍不得的变成2010我最最开心最最难忘的开心回忆~~

曾经拥有的不快乐要《忘记》
已经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辛苦得来的更要努力《珍惜》
已经失去的就当作是《路过》
走过的路一切已成了《回忆》

我最难忘的东西已在2009发生了~但已成了《回忆》~~
我最幸福甜蜜的已《路过》~
我最伤心难过的在努力《忘记》~
我的前途已经在我掌握之中,我不想《放弃》~
我眼前的一切,我会《珍惜》~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我想要《珍惜》的人~~

家人、亲人、朋友、敌人、姐妹、BROTHER、心目中干干家族的干爹,干妈,阿弟,阿咪,干爷爷,干哥、还有那位特别想感谢的你~~~~
谢谢你们!!!^^2010不要忘记要更加疼爱我哦~~爱你们~~^*^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