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眼睛的开关~~~

我眼睛里的开关今天差点松开了~~
一种安慰过了,打击又来了~~
谢谢你的关心,我真的差点松开我的开关~有感动到~~
那种感动我真的没办法形容~另一种让人感动的方法~
明天自己小心哦~~每天看你这样累~好心啦~照顾一下自己~~
忙归忙嘛~也要休息一下~有时看你这样,真的不忍心咯~心里很抱歉~
之后我的双重打击就来了~我的$200不见了啦~~
超想杆XXX的啦~~
另一个是出乎我预料,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真的又松开了~但有tissue在下面吸干流出来的水份~
我不能这样放弃~从新寻找~~

我要学会放下,要学会从新寻找~~~~

2 comments:

  1. …………^___________________^
    yeexin here~ur senior...
    hahaahhax
    k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