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前几天++今天的怪怪心情

4,5,6/12 我们在PC FAIR 摆,第一天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天啊~这么烂的位子,又热又没有人潮~可以打包回家了~而且这么多P1,怎么做??
结果我真的打包回家~其实是因为我人不舒服,很辛苦,就回家了~~
隔天,虽然还没完全康复,可是他们真的会缺人,所以决定去做~
我破了这一天的蛋~我是这天整个PC FAIR第一个签到的~哇~爽!!!
没想到地点不好,我们还是签到很多张~这天真的很爽~
我们team的每个人都有签到~今天batu pahat总共12单有8单是我们的~哈哈哈~~

最后一天~我们到最后无聊到自己在high...还绑气球~虽然没有很美~但真的不错看~

 
 
 


前几天我们P1柜台终于开了~~是有点小兴奋~

 
 
这些照片是个马来店员帮我们拍的~他技术有待改进啦~加油吧~~
这张照片少了两个人><
我们的oydwen旅行还没回来~elton好像是在家偷懒XD


今天的我怪怪的~早上心情已经开始不稳~
到了傍晚完全是没心情啊~~
我今天神经了~一大早精神百倍~之后去学校看那些form2的咯~
不懂做么,突然心情有点沉闷~
之后心情又回来了~
很自然跟一个“他”聊~
我该跟你说的都说了~你也跟我说了我该知道的~
我想了整天~原来我不了解另一个“他”~
原来我的想法跟你一样~但你却让我觉得你的想法是另一个~~
谢谢这个“你”跟我说~其实很多东西我们可以谈的~只是我们没那个机会吧~哈哈~~
昨天很突然的睡不着~因为我的头脑发作~还以为他不会发作了~没想到~~~haiz.....
我会爬出来的~~^^
因为我想达到我们的想法~~
对sujata说:加油!!
回来我工作时间~~
哈哈~
今天放工了我心情马上变好~~
谢谢tointoin哦~~哈哈~~




这就是toin toin~~ hehe^^


 
这是katon...真的跟他很像哦~喀喀

还有之前的 Mc donald照照~~

 

 
明天加油!!!要破蛋!!!我还要拿打破前三天的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