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这几天的生活~~ 喜怒哀乐~~ XD >< TT ^^

从24/12说起吧~~开始咯~大家请专心哦~~ 哈哈~
今天早上很早很早就起来~因为真的真的睡不着~担心我的成绩~~><
一早就去带妹一起去吃早餐,我开始担心了~她只有那无忧的平常心~哈哈~
吃饱了就完蛋了~一到学校门口看见一大堆家长和孩子一起去拿成绩~
天啊~我告诉雁姐不用跟我下车哦~他说他才不要叻~哈哈~
nasib nya...哈哈~
我拉着妹走进去~那种心情怪怪的~还以为不会这么早拿到成绩~没想到一到礼堂就可以拿了~><
紧张紧张>< >< ><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可是还是一样要接受~不懂怎样掩饰我的心情~另一种安慰已经没有了~~
就只能自我安慰~安抚自己过后~不是报喜而是。。不懂叫什么~
雁姐妹说什么只说都有及格~很好了~我的眼睛好酸 TT
妹说~忍忍忍~~之后冷静了~
chua korkor sms我时~我受不了了~~我的水龙头开了~真的开得很大很大~ T.T
妹在帮我遮~哈哈~谢谢你~
我想去找王妈咪时她回了~><
不过成绩是自己~算了吧~接受事实~~
中午我和妹就去调试心情~去三八三八一下~去美发扮美扮美一下~
我们一到SUMMIT,那个sotong妹把电话留在车~走到大门,看到meisze~原来我妈的两个宝贝干儿子在我们后面~ 吓到~是巧到~~我没话说~
从SUMMIT出来我们就要去SECRET~我们就去吃吃喝喝~
原本是跟她一个人庆祝~那个小panda硬要自己出~~haiz....
晚上我们就一起去church倒数~这是我们两个panda一起过christmas eve吧~希望这不是最后一次哦~
这个晚上发生太多奇怪的事了~小panda不懂还敢不敢和我出来~哈哈~~
抱歉咯~我的小panda~ o(n.n)o
我们先去找我一个朋友喝茶先~可怜的妹不认识还要跟我一起~结果他一直无奈的在玩我电话~
这个妹不是我要夸她~真的是忍耐性超级好的说~哈哈~
 我们去魔力坐了差不多2hr ++... 那个老板应该是受不了了咯~
坐到他要关门才走~结果那个阿胜说要来又没来~害我们在那里等~真是的~不过原谅你~我知道不是你的错~
我和小panda就走去chuch~啊~好冷哦~风好大~两个穿短裤的panda好冻~哈哈~
到了那里看到王妈咪~走上前~王妈咪给了我个拥抱~爱你哦~王妈咪~^^
开始我们两个闷到~~无言~忽然,话题来了~哈哈~聊到我变jagung( jia ga gung )~
我的注意力超差的说~多谢小panda~ ^^
怎么说我jagung呢~
我们两打算上楼说~好吧~就上楼聊天~上楼小panda就告诉我有人在拍照~我就:哦~拍照就拍照咯~我没有别的反应~就继续聊~
之后差不多要倒数了~我们站起来~一起唱歌~隔壁有个uncle就跟我说话~我当然就自然的跟他聊起来咯~小panda就很奇怪的一直推我~说他老婆在看~我也只是:哦~知道了~
结果小panda很奇怪叫我走~我就说我要倒数唱歌啦~他拿我没辙啊~
结果阿胜打给我叫我下去~我就下去咯~
走去出小panda就把刚刚的事告诉我~我傻了~
原来拍照的人在偷拍我~原来隔壁uncle跟我说话时要我靠近他说是有目的的~他老婆也再瞄了~
我真的是超级无敌大笨蛋~~ ><
我们就走去找阿胜~原来是要帮他拍照~炸~哈哈~不过他救了我一命~哈哈~谢谢你啊~~
拍了过后~他的吖N要回了~他就陪他~我和小panda从博爱要走去厕所~我又再变jagung~后面有男生跟我们我不懂~天啊~我不管~走去厕所再打算~结果他们没跟上来了~我要出来时~妹说惨了~他们在外面~因为他们发现我们在厕所~
救命~阿胜电话打不进~我又不可以打给阿维~~我们两个脚发软~
庆幸厕所里面有个auntie要出来~我们就跟着那个auntie出来~
惨了~他们继续跟~在后面一直喊小姐不要走~很想转过去一拳给他死啊~
可是就是不敢咯~
我一路念阿胜救命~你们在哪里~~
结果给我看到阿维了~松一口气~可是走过去了~眼神看着他~要过去说帮我挡一下~可是不敢跟他求救~没有那个勇气~><我这个笨蛋~
阿胜过来了~可怜的阿胜被我骂~你去哪里啦~找你找到半死~我马上躲去阿胜后面~说帮我挡风~妹跟我已经腿软了~哈哈~一下子他就说不用担心我们来拍照~天啊~他是可爱到~~受不了~
我跟妹还在腿软状态~哈哈~结果拍拍照后就没事了~
可怜的小panda不敢跟我出来了吧~哈哈~经验丰富的一次~
晚上回到家~收到一封很惊喜的信息~很开心~谢谢你~
胜,维,zy,小panda,谢谢你们哦~爱你们~呵呵~
尤其是我的小panda妹妹~哈哈哈~

25/12应该没什么特别的~还是一样有做工咯~ 就是这样过了一天~

26/12 这天一样做工咯~中午最可怜了~我去rotary house 说要meeting~去到那里没有人是meeting的~全部是rotarian在做工~结果我打给斯晋~他说他要到了~
他说rtn.koh要跟我们几个开会罢了~
结果去问他说他在等罗里~完了~我们两个要把楼上的180箱水搬下楼~
还好rotarian全部帮我们~
就这样认识了不少有趣的rotarian.
之后就去做工~晚上就要回bp mall..阿seng就在车里面~他心情不错~跟他聊了有的没的~跟我们说他的中学生活~新的P1成员鑫龙~也在车里听我们说咯~哈哈~
结果隔天他把说有在车里聊的一字不漏跟elton说~elton说以后我们什么东西不要在他面前说~不然他会打小报告~
**中午打给阿胜我觉得不对劲~结果他说之后才跟我说~我就不多问了~

27/12
这天我很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去duty~camp的朋友,我们又见面了~哈哈~开心 XD
我到那里一小时后~阿胜要我转告他们他不能duty了~其实我很早就跟他们说胜和维不可以去了~我呆了~那时~~

义跑完了就幸运抽奖~我们痴痴的等~最后给我拿到一个bag~哈哈~
可怜的lu ee有三个号码可是都差一点点中~ 
我中的时候我们超high的~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海皇吃buffet~

铭正还要全部ST.JOHN的喊SUJATA不可以吃~真是的~哈哈~还好他们不配合~哈哈哈~
原本说晚上看戏~但又取消~><

今天我离开了P1~希望31/12还可以看到你们~
BYE BYE..想你们哦~~


28/12

今天我睡到一点半才起来~超猪的~哈哈~
起来时,记得 昨晚梦到王阿嬷~超奇怪的~我只见过阿嬷那么一次~
所以今天晚上就去找他们~
在这里的点点滴滴应该忘不了~
我只想说你们记得自己照顾自己~
阿胜今天很捣蛋~什么金口嘛~真是~
哈哈~我们在那里接近3hr~回到家差不多一点了~

29/12
早上去走咯~要哭了~但忍耐~所以水龙头关了~~TT
胜、维take care~



5 comments:

  1. 哈哈~pjj你的1224真精彩,我的haiz...吖N#

    ReplyDelete
  2. 蛤~害你们在魔力等啊~惨咯,你讲不是胜的错,那是...我的错咯~不好意识丫^^吖N#

    ReplyDelete
  3. 精彩过头了~哈哈~太over了~
    不是你的错~哈哈~是....秘密~~

    ReplyDelete
  4. 不是我的错,不是他的错,???
    是'mo mo'的错咯~

    最近你很忙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