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SURVIVOR CAMP~想回家~哭了~

18/12
这天早上我们到金蛋糕集合~我6.30到~我竟然是我们学校的第一个~
早知道就不会选择这么早来了~
不过如果世上有"早知道"我们就不会成长了~
去到那里~我们就开始interview了~
那个时候我只想说我要马上回家~
超恐怖、超严、超变态的超级魔鬼训练营~~
看到sir对营员的惩罚~我有股冲动打电话回家~
可是我不可以这么做~~之前几位营员进去interview时我们不在那dewan外面,所以根本不知道里面的状态~
之后我们就在那dewan外的kantin等待进去~到阿胜时我们傻了~
我已经吓到想马上逃跑回家~~
哇~~超凶的SIR在里面~interview是超严肃的~听到他骂人、酸人的声音~还有罚人的方式~根本就是等被整死~
我....我.....不懂该怎样面对~
轮到我时其实没有很难面对~因为SIR整女生没那么变态~哈哈~~
接下来就是步操,然后分配在camp里的职位~~
没想到我竟然要承担副营长的任务~
啊啊~~心里出现了两个字“惨了”~~
之后就听课,学CPR~这个时候没有SIR在里面~只有助教~
我很自然的放松,自己已经开始high起来了~~
之后膳食组的工作到了~准备食物给所有营员,SIR和助教吃~~
吃好我们就开始seminar了~~那时开始钓鱼了~~><
kawad时我很对不起所有营员~
当我被叫出去念command时,因我不会,由SIR告诉我,所以所有营员因我而全部被罚pumpin十下~对不起~~
晚上就蒙眼活动~我被派去和纪律组一起活动~是有那么一点难~之后营员就可以休息了~冲凉时间只有10分钟~~之后就要关灯睡觉了~~
我和营长跟SIR开会后也去睡了~
可是睡不到半小时~所有监督和营长、副营长被叫去食堂前的空地拿椅子坐成一排~
叫我们思考今天所犯的错、什么做不好~就这样我们喝了一小时多的一大杯茶~~
结果我只睡了接近2小时的觉~~累........!
不过保安组的就可怜了~还得守夜~

19/12
第二天了~~早上有早操~看到那早操我心里想~惨了。。。等下又要喝茶了~~
但你们真的很棒了~加油~~
seminar,kawad等等过后~已经差不多4.00pm了~~
我们全部就得走10KM 的路去ayer hitam 市区卖tissue~~
我被派到和纪律组一起活动~这组有zhiyuan,boon yao,yan shuang, zhiwen,koksheng and me..当然还有一个助教danny...
我们一路走一路玩,根本没有纪律的说~哈哈
一路有这么多动物尸体,害我乱叫~哈哈~~
走到陶瓷厂时~任务来了~~
要和10辆经过的车鞠躬~~哈哈~超好笑的~~
之后我们继续走~直到市区,yi leong leader就拿30包tissue 给我们~ 要我们卖完~
我心想应该很难卖完咯~~
开始我们想卖3包RM2的~可是想想应该很难卖咯~
就换成1包RM0.50~我问了第一个路人~他不买也冲冲走掉~
之后我问了第二个人~他正在店里抹地~他一直在拒绝我~所很贵之类的~
之后又一个店员走了出来~他也说很贵、理由给了很多说不要买~可是因为他们俩都用开玩笑的语气对我说~我不想放弃~一直给理由要他们买~最后他们买了10包~之后我再多送3包给他们~
他是我第一个客人~他真好~一买就这么多包~之后进去一家马来店~有个顾客的理由更多~我也不管~跟他说了一大堆~讲到他跟我买2包~呵呵~
之后再去一家五金店~快被他们整死~不过最后老板跟我买下剩下的15包~~真的是谢谢啊~~
你是我最爱的顾客了拉~哈哈~~你超棒的~~我们离开他店时,他还特别叮咛我们小心看车~很危险之类的~很感动~
我们回去kumpul地点报到后~我们告诉sir有一个uncle帮我们买完所有tissue~
sir说要回去跟他拍照~我们当然说好阿~
回去时还好他还有在~拍好照离开时他员工出来说老板找我们~
那老板竟然送我们10个孔明灯~超感动的~~
三个顾客都拒绝过我,但我没放弃~继续卖~结果我成功了~~还得到孔明灯~
老板谢谢你~呵呵^^
集合后我们到对面的一个不懂什么名的古迹~ 那里是在世界大战死亡的soldier的坟墓~
就只是一个大坟墓~~虽然不特别~但至少我见识过~
之后我们又走回TROPICAL VILLAGE~~
一路一直唱歌~SIR也开歌,车也走在路旁~慢慢陪我们走到TROPICAL VILLAGE~哈哈~~
晚上一样有喝茶~这次更大杯~跟组长一起喝~
之后我终于有机会冲凉了~来这个camp是我第一次洗头冲凉~超爽~哈哈~
之后就睡了~还以为可以睡到早上~可是大家因为我的孔明灯被叫醒了~
抱歉~哈哈~因为要起来一起放孔明灯~以为放了可以继续睡,可是SIR说竟然起来了就活动活动一下~阿~又是夜间活动~这次是没有蒙眼的~但要一个人一个人走昨天我们走的路~没有手电筒,只有一根蜡烛~而且那里是超暗的~在我们开始活动前CC SIR还跟我们说了鬼故事~><
之后另一个SIR说女生可以跟一个男的走~我被派到跟纪律组的zhiyuan一起~我跟纪律组真有缘啊~~他是超可爱的咯~我们合作到还不错~我们走了两次~因为第一次路线太容易~SIR换了路线就叫我们走多一次~谁叫我们是第一组开始走~哈哈~
我们两次都没用蜡烛照路~因为觉得照了更看不到路~~
其实没有很难走~因为还算看得到路~而且谢谢zhiyuan带我~不然我也应该不敢一个人咯~~
哈哈~感谢我们的互相照顾~呵呵~
今天的男生很可怜没门进去睡~睡在外面~因为他们的锁匙被反锁在里面了~门也打不开~
最后我们女生换去小房间~把原本的房间让给男生睡~~

还有还有我忘了说我的chio事~在去ayer hitam市区之前我们玩了个游戏~要从椅子上倒下来~
高度是两个食堂桌子的高度加一个椅子的高度~倒下来时下面肯定有人扶着~可是因为我的紧张我的手在我倒下时张开打到了正准备扶我的人~抱歉哦~然后我的嘴巴不懂打到哪里~牙齿撞到嘴唇流血~超痛的~跟之前练拉拉队是跌下来敲到头的痛差不多~我这次只是流了一两滴眼泪~上次我可是大哭~哈哈~~
我没放弃~我再选择玩多一次~不过高度是两张桌子罢了~我成功了~^^

20/12
我一直期待回家的日子到了~
可是这个时候我却不想回家了~很想留多一两天~
我们今天就只是做早操,练步操~在这回的步操我终于念对了~哈哈~
之后是惩罚时间~全部男生被罚pumpin 50下~~这时我突然傻了~~@@
阿胜是commander~他们在pumpin是我们女生帮不了他们~只能在旁看~他们真的很辛苦~很可怜~
阿胜最可怜了~一边念一边pumpin~我超想帮你念的~可是leader看着我~~
帮不了你们~
到一半时我的眼泪流下来了~你不行了~我很早就想说你要不要停下~你的体力我知道~但我又不能这么做~你倒下时我不敢上前~我没有勇气~之后我们kumpul在太阳底下你又逞强跟我们一起kumpul~我不懂我心痛什么~我不懂我哭什么~我没必要的~但还是心痛了~
拍照环节过后~我们就说感言~在说感言时我,我眼眶开始湿了~
轮到营长时他要我们跟他做一个超搞笑的动作~最后鞠躬和所有SIR和LEADER道谢时,我哭了~最后坐下听SIR对我们说话~我就一直哭不停~一直流一直流~停的时候也是拿行李上巴士的时候~人家停止哭了那臭阿胜还说“ah pok不要哭了啦><” 真是的~要上巴士时SIR又站在巴士门口~天啊~我的眼泪又出来了啦~刚都叫你不要站在巴士前面了咯~害我又哭了啦~在巴士上赶快睡觉免得再哭~
到了BP我们就去魔力喝水~~聊聊天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p/s:这两个晚上的大杯茶都是我们自找的拉~哈哈~如果做好就不会这样了~喝了我也学了很多~很多心想不可能做到的事我在这里做到了~我会把学到的记起来~

大家!明年见!这个CAMP虽然很辛苦,很魔鬼训练~但很棒!你是第一个会让我哭的CAMP!我会再来!SURVIVOR!等我!!!

3 comments:

  1. i also wan go wif pjj le~
    wan bring me go ma?

    ReplyDelete
  2. u dunnoe is wan go see who la.. haha.. tat time got ask u wan go ma is u say dun wan de hor..

    ReplyDelete
  3. now wan go liao~
    aiyoyo...gt cpr,also can "pai tuo"l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