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又是乱乱++blur blur++happy的一天~~

今天早上被骗结果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还好我的赖床习惯还没改变~~有多睡到~
结果被放飞机后就去吃早餐咯~回家睡多一下~~
结果不是一下~~哈哈 :P
被叫醒时真的是PECEK到~可怜的妈咪,抱歉~~
最近真的是太不够睡了啦~~
累累累.......到~~~~~
没办法~还是要做工~做工的力量真的全部不见了~~
晚上~谢谢阿如~~和他妈咪~
我的晚餐是你们给我着落的~~喀喀~~
忽然看见王妈咪的影子~^^
心里不懂是什么感觉啦~~我自己也不懂~~
还是不管这么多比较好~~
结果我矛盾的事情就在我矛盾预料中~~哈哈~认命吧~~


只有个出乎预料的事发生~
没见过的朋友出现在我面前了~
我们竟然没有很尴尬~还聊了一大堆~
哈哈~其实你跟我想象中一样健谈啦~
谢谢你让我知道一些我不懂的东西~哈哈~
有点抱歉~你只到什么事就好~
一路顺风啊~哈哈~~

感想:
有时真的不懂应不应知道一些事~~
懂了很多版本,不懂哪个是真正我应该知道的,我应该相信的~
出版商出太多版本让我难以选择~~
发掘很多事我不能再顾虑~我不能再做~不能再懂~不能再去想~~



p/s: 昨天忘记写的....
oydwen,谢谢你的手信~~
是我的style咯~哈哈~~很喜欢~~











这就是今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