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父爱~~的感觉~~

最近在学校去帮老师做东西~
我和那位老师不错~他还算蛮疼我的~~
他的关怀与对待让我突然感受到父亲的温暖~
他的唠叨,他的语气,他的办公桌,他的衣着,他的叮咛,他的用具,他的步伐~~很多很多~让我突然感受到爸爸的温暖~~
由于我和爸爸见面机会不多~~那种温暖不是每天可以感受的~
老师,谢谢你~~
因为很怀念那种感觉~让我再度体会~
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了~
这种父亲的关怀又让我联想到那时在马六甲的日子~
在前个星期,我会马六甲喝亲戚的喜酒~其实是远方表哥~~
回马六甲那晚,我去了小叔家~好久没见到小叔小婶了~很想念他们~
那时回去,让我很羡慕很妒嫉~
那种家的温暖,家的感觉,家的温馨~~~回来了~~
每次只能在别处感受到~~><
那种感觉在此时时难以感受的~~
除非自己有了家庭~~还有好久好久~~更何况是现在~~
那种温暖已经离我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