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这几天~~~

昨天做工,我的leader说可能之后我会跟另一个leader~~
突然有点不舍得咯~毕竟这个星期做下来,少少会跟这团的同事有感情的嘛~
也适应你们这团的做工方式了~
天啊~可以不要吗?
你们这些兄弟姐妹对我的关心我会舍不得叻~
如果跟另一个leader那会不习惯吗?他是个怎样的人?
希望不要啦~~~><
跟你们真的已经有培养到感情了咯~~

在学校很自然的会对你发点牢骚~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谁叫你这个人的样子就是要让人家这么信任,有大哥哥的样子啊~~
结果就要听我诉苦几句~哈哈~活该~~
这只是我的自然反应~习惯就好~哈哈~XD

跟form5的senior告别了~~
不敢过去和你们说byebye.....
很感伤。。。。TT
你们今年毕业了~~
舍不得舍不得~~
不晓得没有你们在学校的日子怎么样~~
毕竟我和你们这一届的senior感情比较好~~
谢谢你们这几年来的教导~~

原来我之前犯了个很大的罪~已经弥补不了的罪~
我现在才真正知道~
我是个容易把一个人抛弃在一旁的~
我容易遗忘一个人~
真的对不起你,对不起你们,对不起朋友,对不起我的姐妹~~
以前我觉得没什么,昨天我懂了~
我可以因为某些事,抛弃正在我身旁的人~
你受的委屈我现在明白了~回想起来~你真的受了不少~
希望你从现在开始已经不会再受这样的委屈了~~
我的姐妹,你之前也受了不少吧~不好意思^^
昨天我犯了这个错,我反省了~
希望我这个笨蛋不会再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