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学习.... 很难~~<梦婆汤>

不管学习什么,都是一样那么困难吗?
为什么学习“遗忘”不能容易些?
你能教我吗?为什么我学不会?
我不想学习~但没别的选择~~我只能努力、加把劲学习~~
可以用最快的方法吗?梦婆汤喝下去就忘记一切~
哪里可以找到我要的梦婆汤?
或者有个plaster给我也罢~
可是我需要适合的plaster,不然我的伤口会更痛~~
原来遗忘真的很难~
无论我选择在KL,GENTING,JB学习~学习出来的结论是:学习恢复记忆~
在都市已经很少很少看到没有牵着手的男女了~~
晚上在个能看见天空,能吹风的地方,看到的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
白天在快铁里、在巴士里、在广场,少不了牵着手的都市人~~
所以说,我没有学习的地方~我只要梦婆汤或plaster...
可是如果我只等待这两样很难出现的东西,是在浪费时间吗?
还是应该实际点~多痛苦、多艰难,我都应该学习~


学习改变生活方式~~
学习接受事实~~
学习生活缺少个人~~
学习独立~~
学习梦里没有你~
学习遗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