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复杂心情~~ING

早上和现在的心情不一样~~
也可以说一小时前的心情和现在的心情有天壤之别~~
这就是所谓的想太多~

说说昨天好了~一直心情很不错~直到晚上~~
我这个超级无敌大笨蛋~~我真的是笨到没有人有咯~~
天啊~整天做傻事~
对不起~真的很愧疚咯~我第一次这么对不起你~
你竟然还可以强笑对我说话,是我早就被气死了~才懒得理任何人啊~
你还是用那种疼爱对我~~
也许只有你能忍耐我这种个性~~ 1
还是这句“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今天早上看到你,我不懂应该要有怎样的反应~
看不清你的脸,因为没戴眼镜 ==
不晓得你的表情~最后决定先开口说话~
结果你真的一点生气也没有~你怎么培养出来的~
真的没有情绪勒~不过是好的现象~很少有男生像你这么有男人的风度了~
不过这好像是你们这一家的作风~真的不是爱夸你们啊~
以后你们的老婆一定很幸福的~~^^
我没这么有福气~XD
你们都是这么疼我~还把我当小时候一样对待~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蛮无忧的~
唯一就是在你们家会感到一种不太好的感觉就是羡慕~~
haiz.... 让我有句话想说:往事只能回味~
刚刚我会突然mood down...其实真的是想太多~
因为没有人能告诉我,只会让我猜测~
我可以不用猜测,因为我没权利~可是问题是我的brain 说 cant do it... 而且那份关心我不懂怎么收藏~~
受不了我, 每天乱乱想~还没学会控制我的brain...

突然我的mood 回来了~哈哈~ 突然有点兴奋~不用担心~真的是胡思乱想~~
明天就离开JB了~~呜呜~舍不得咯~这两天跟你们相处到很开心~你们的关心我舍不得~
我已经很久没有感觉到那种关心了,已经很久没笑到这么开心了~
要很久很久我们才能见面了~真的谢谢你~谢谢你们~
爱上你们了啦~
每次看到你,都有一样的感觉~哈哈~
另一个你,今天才觉得你真的是有那种“魅力”~哈哈~~
明天就要上去找uncle lim了~~
再见了~JB~~

最后想说:不求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还有一句今天了解到:努力就一定有结果,但那结果不一定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BY:心情怪怪的P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